close


↑哎唷~以前的鼻子這麼精巧可愛,不過臉頰怎麼會有粉刺咧!?



↑鼻子啦!怎麼會這樣大?變成大鼻子小媽咪了!


佳麗寶新的眼影~籃色/
Dior的唇膏#236
從買來到現在第一次用呢!我的臉怎麼也腫起來了>”<
佳麗寶那個眼影啊!只有一個字
顯色度還好吶!深藍跟淺藍的顏色太接近~
畫起來會沒有漸層的感覺
一不小心會把眼影搞的很髒
不過這盒眼影白色打亮的部份,的確是好用~
看眉骨這麼凸,就知道他的效果了!
下次就把它拿來打在想要讓他凸的地方
胸部也可以啦!哈哈~~
是我的話,會比較愛kate的鑽石光
所以,也買了兩盒,ya!





↑凱婷 鑽石光眼影 $350



↑T' ESTIMO這是主打色紫色的
我買的是02藍色的!



↑整個很亮晶晶吧!上次是用眼線液畫的眼線~
今天用的是stila眼線膠畫出的眼線
是不是比較自然柔和一點
沒有眼線液畫起來這麼銳利
上眼線可以撐一整天
下眼線就~soso了!可能是我會流目油吧!
老人症頭,會留一點不知是目油還是眼線的...
呵呵,我得承認睫毛沒有認真刷!
只刷出根根分明,沒有濃密感
看第一張照,我以前的睫毛多拚啊!
根本是又濃又長的..

接下來的照片,先作好心理準備再看嘿!
然後別怪我沒先提醒哦!
不後悔吼~那來吧!















↑哈哈硬是要搞笑,這是水腫的腳啦!
卡在電腦桌裡,幾秒鐘就變成這副德性
自已看了也嚇了一跳,趕快拍張照作紀念
老公看到我手機有這張照片,他也搶著要我傳給他
哈~這就是快爆炸的腳!
孕婦們~你們像我這麼腫嗎?

晚上到大支家去玩了好久(只有我去玩啦!)
老公去幫大支的新家鑽強壁!
我就留在舊家玩電腦
大支他們家,只有小朋友多而已啦!
大支的女兒郁雯跟兒子志華(小名:小支)跟他爸是複製人
還有兩個藍眼睛是大支他老婆的妹妹生的
祖宗裡都沒有外國人的血統,卻生了兩個女兒都是藍眼睛唷!
很神奇~而且很漂亮的藍眼睛不會看了很可怕的那種
說到藍眼睛才好笑~
在他家我也不鳥那些小孩,你知道小孩很吵的!
一理他你就玩蛋了,他會一直纏著你不放!
小藍眼精試圖走過來拿著一大包土豆要我幫他開
好吧!我幫他開~反正也不用什麼力氣
不開還好,開了小藍眼睛縮:阿姨幫我撥(很會說台語的藍眼睛)
我:我不會撥吶!(裝無能的阿姨,其實是懶得理他)
小藍眼睛也許發現我不會鳥他的,轉身過去
馬上聽到卡卡卡的聲音,他自已張開嘴去把土豆殼咬碎
正在撥土豆吃呢!哈哈笑死我了!小孩也會裝無能!
我不知道他們幾歲,就是會走路會講話那個年紀
而且很會縮台語,但童言童語的我也聽不懂
過了一會兒,大藍眼睛也來了
大藍眼睛:阿姨幫我撥(一樣是台語)
又來了,剛不是演過這齣戲碼了嗎?
<一開始我也分不清楚大小藍眼睛,兩個實在太像了,後來發現是一高一矮的>
懶惰又惡心的阿姨說:我不會吶!剛剛那個妹妹會,我有看他會撥
(哈哈哈又推卸給另一個小孩)
大藍眼睛也發現我不會幫他用的啦!一樣滴
轉身過去,又馬上聽到卡卡卡的聲音
果然是兩姐妹,一個樣!
哈哈哈,明明都會嘛!幹麻要我撥咧?真是...




↑藍眼睛的照片(可是他紅眼了大支拍的),我不知他是大的還是小的


哎唷~也許是坐太久了,腳又腫起來了
又開始不爽了,都是老公害我的腳又腫起來了(又想賴在他身上)
快一點了,一直吵著要肥家!厚兩個大男人在那邊玩卡丁車不肥家
一回家又摸到兩點多才準備要睡,老公已經躺在床上等我了
他:老婆泥什麼時候要睡!?
我:等一下啦!(還在氣腳腫的事)
他:哦~老公幫你按完腳腳也要睡了!
我:快好了~(開始心花怒放,哈哈加快速度把臉擦一擦跳到床上去)
按了有三十分鐘,我們一直在聊天...
不聊還好,天蠍座的就給我聊到四點才睡!
快暈了...等到他有睡意才說:老婆我想睡了!
到底是誰要一直講的啊!?
而且他講了一整天的話耶!
從早到阿公家跟阿公和大姑聊→嘉基→我家跟我爸聊→新塭跟小姑聊→大支家跟大支聊了一晚
→肥新營又跟公公聊→晚上睡前又跟我聊
真的是一整天嘴巴都沒閒著
睡前最後問他一句話:你講了一整天嘴巴都不會酸嗎?
呵呵...天蠍要這麼搞喂嗎?(我想隱喻誰?沒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