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公的退伍日
呵呵
問我心情怎麼樣嘛!?
當乃是很高興他平安退伍了
很高興我可以不用一個人抱著枕頭睡覺了
不然雙人床上,明明是一個人睡
身邊就有四五個大枕頭陪伴我
半夜醒來可以把它們當人抱(這樣說有點可怕哈哈)
高興之餘~又驚覺
我是個嫁了人的少婦了
老公現在回來了不行再賴在娘家不肥企了
(等生完寶寶跟作完月子)
我就要離開我生活二十幾年的家了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生活
過一個沒過過的生活
呼~身邊突然少了把拔跟媽咪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鳴沒辦法一輩子陪著他們...
(怎麼愈說愈悲情了?)
不行,要喜樂要喜樂的

退伍當天中午老公就來我家接我
媽咪就幫老公染個頭髮
真是個迫不期待想換造型的把拔
染完後我們兩又一起到春天
他剪髮,我洗頭~
老公染個頭髮變的超多的
讓人不禁想偷看他一眼
他黑髮時,根本不想看他,還想拿石頭丟他
(白目的我,已經跟他說過想拿石頭丟他的事了哈哈)
我很老實吧!
染完頭髮再修剪一下,整個人陽光起來了
是我最愛的陽光男孩,哈哈哈
他原本的”泰味”都不見了呢!
小插曲:有一次伊縮:泥老公好像原住民哦!
我:哪會,比較像泰勞吧!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吐糟自已的老公吧!
老公對不起嚕!哈哈
我的造型還是一樣熟女必備的夾大捲~
這次洗頭,遇到瓶頸了
我的頭髮最裡層開始打結了
唉,裝作沒這回事
免的我又想剪了...沒事沒事

從老公退伍的那天起
老公整個人變了,變得跟以前一樣溫柔體貼了
給人~有退伍有跟沒退伍怎麼差這麼多?
沒退伍容易心浮氣燥的!不巧,孕婦也是容易生浮氣燥
兩個人根本是無時無刻都在火拚吧!
退伍後(目前為止也才第二天)
差超多的!不得不說,當兵的男人們就跟懷孕的女人一樣
只不過他們的兵期比我們的孕期長幾個月
他們也不用帶著球,忍受酷熱的夏天!
但他們要有家歸不得,接受不公平的學長學弟制待遇

兩個星期前才說不讓他跟我去產檢的
結果,今天還是要他載我去產檢了
哈哈沈不住氣的孕婦
不過,這次的老公表現的很好
打個90分好了!
先去驗尿,嘿嘿正常
你知道為什麼正常嗎?
嘿嘿因為我發現去驗尿之前先不要喝飲料或吃飯
不然,每次驗都會有糖份之類的
所以我今天耍心機(連老公也看不下去了)
孕婦早上一起床就是要吃了so先吃了一個饅頭
喝了一罐礦泉水,果然~正常!
超高興~每次驗尿檢查沒幾次正常的
真是無聊的孕婦...自得其樂的
搞不好別的孕婦早就知道了
之前都是吃完飯才去產檢
小姐都說吃太甜了,氣死人
阿都不用吃飯的哦!啃
就說:因為我剛吃完飯才來啊~

後來我們兩個就去量體重
以前常笑老公肥,現在連我也肥了
老公自潮的說:我好肥哦!
我:不會呀!因為我現在肥了,so我也不會再說你肥了
  除非我瘦了,才會再笑你肥!哈哈哈(還是要酸人)
(明明是孕婦的事卻拖老公下水想取笑他的體重)
之後還跟他說,這樣才有”參與感”啊!(又在亂編唬人的理由)
老公:71.2kg
我呢:73kg
寶寶:2648g
這是我們小家庭成員的體重
哈哈~是不是都很健康啊!
量完後,護士開始縮產前的徵兆
我以為老公會先出去外面
(每次產檢只有幾次陪我在裡面聽)
一轉頭,原來他站在我後面哦!
真的是好貼心(容易感動的孕婦)
護士每講完一張紙,他就搶過去看一下
ex。護士說寶寶出生時要檢察的事項
進去照超音波時,也是緊跟著我身邊
算他有良心,上次的教訓果然顯效了
是再度證明,天蠍座的可塑性高嗎?
可是另一個男天蠍不是如此...

好在出門前有問阿雅我要問醫生什麼問題
不然我一定又忘了問
肚子上面為什麼會悶痛呢!
ans:脹氣
為什麼會有胃酸呢?
ans:肚子壓迫到胃,有時太餓或太飽都會造成胃酸
有胃酸怎麼辦?
ans:喝胃乳改善!
醫生就開了十包的胃乳給我喝!

天蠍的心真的蠻細逆的
嘴也是很賤,不過水瓶的嘴比天蠍賤
王不勝王嘛!

晚上我們去吃了英賓海產
點了好多愛吃的
蚵仔麵線/炸蝦球/鮮甘貝/高麗菜芯/蚵捲
呼~都吃不完了
在等菜來時,老公就先幫我把筷子打開
幫我倒飲料~~~
麵先來了,又幫我程了一碗麵
(妖瘦唷,變天了,我老公怎麼了?)
心理是很暗爽,老公恢復正常了
但表面上裝的有跟沒有一樣
哈哈這就是常說反話的水瓶
所以才沒人懂
每次每盤菜都吃到最後一塊
才要求對方吃掉那最寶貴的最後一塊
都想把最好吃的留給最心愛的對方
真是噁心的夫妻,哈哈哈


這幾天應該都會吃好料的
因為老公退伍了
一堆人等著要請他吃飯
呵呵
星期六要去台中牽車
耶~~~

珊我今天回嘉義又忘記去木野直人了啦!
氣~~~孕婦總是這麼健忘
厚~~~~不知打折到幾時!?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