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睫毛大眼妝來了!
超電吧!這是珊珊(他想要艾薇兒)
塔塔(他想要關穎)
草莓(他想要假睫毛)
阿真(是他給我假睫毛的)的願望

我想泥們都等這篇等到要發霉了吧!?
現在終於來嚕~




這是M.A.C粉底刷
超好用的,小貴!一支好像一千五還一千六吧!
用這個上完粉底液後
妝超貼的,補妝次數會減少
就是比較不易脫妝啦!




剛用粉底刷刷完粉底臉上一定會有一條條的刷痕
這很正常,請不要受到驚嚇!
再用粉樸全臉輕壓過一次就OK了



要怎麼讓妝服貼又有光澤
就要靠這個玩意了
這是在隔離霜之後使用的修飾液

*為什麼要在隔離霜後使用?

隔離霜>珠光修飾液>粉底液
那粉底液不就會把珠光蓋掉了
ANS:多少會蓋掉一點點,在修飾液後使用
    會把珠光的部份修飾的比較自然一點
    如果在粉底液之後使用修飾液
    妝感會變得不自然
    不信泥可以試試看!(如果泥很閒的話~)

帶有珠光的效果
不建議全臉用,因為有珠光,只要有珠光
都是有澎脹的效果,不想讓臉變肥臉的話
就局部使用它
像眼下、T字部位都可以用它來提亮
    

首先,先用右邊那個戀愛魔鏡BE121的眼影打亮(它好像是叫戀愛達人吧!)
一般人都是用白色眼影打亮眉骨
用白色打效果是非常得好,但不自然
我是崇尚自然妝感的人,白色眼影會被我打槍(雖然之前我也愛用)
自從有了戀愛達人之後我愛上它了
它不但可以眉骨打亮,細小微粒的小亮片
和米白色粉未剛好可以修飾暗沈的眼皮
也能讓眉骨打亮這個步驟變得自然不突兀
對了,那個眼線是我繡的啦!不是偷吃步先偷畫的哦!哈哈
那是生完小孩還很有種時,不怕死繡的
(對吧阿真~也被我拖來一起繡的)

   

用CANMAKE咖啡色眼影打整個眼窩
等一下要上全黑的眼影,先來個咖啡色會比較柔合一點

    

泥看看~黑色眼影來了
好可怕!好黑哦~我第一次畫這麼黑
連我自已都有點嚇到了~
如果嚇到大家,那抱歉了!
我是用右邊那個佳麗寶黑色眼影
由睫毛根部慢慢的往上暈
煙燻妝會使小眼變大眼
大眼變超大眼,所以把大膽的把黑色
畫超出眼睛的位置沒關係




眼頭打亮,下眼瞼用咖啡色再打個底一下



再慢慢的用黑色眼影
按壓在下眼瞼的部位



*為什麼要慢慢壓?不行快壓嗎?
ANS:哈哈也可以快啊!吃快用破碗(台)
    慢慢加是因為,這是黑色耶!
    一個不對,就整個妝毀了!
    要全部重畫,你願意嗎?
    還是慢慢的把顏色疊上去吧!

  

假設泥覺得只有黑色不夠亮,沒有PARTY的FU
來吧!再加個滿天星,亮晶晶!
讓泥的眼睛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吸引男士們的目光

  

咳~既然眼睛都有了這麼重的顏色了
唇部!就別在搶風采了,低調一點
用個自然裸唇的顏色
如果原本唇色就紅的人,上粉底也順便連唇部一起上吧!
把唇色蓋掉,我就是這樣!
沒錯!就是要沒血色!
關穎都這樣啊!
我就用這個唇蜜再上一點上去就OK了



把假睫毛剪成四段
準備膠!
再把泥自已的睫毛先夾翹
等一下粘假睫毛時才會自然
才不會真睫毛跟假睫毛分開




粘完第一層睫毛




這是阿真給我的假睫毛
好美吧!是粗根的~
一定可以重複使用N遍~



這個睫毛就不用剪了(我也懶的再剪了)
直接貼上去



泥看~加分了加分了






腮紅就上一點點點點就好了哦!
反正,重點就是在眼睛!



就是這樣!
完成~

好累~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