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雅應該在醫院準備生了吧!
加油哦!生產一定很順利滴~
好替他緊張...
又是一個勇氣可佳的孕婦即將生產
下一個就是我了呢!
預產期4/16
四月四月,開始倒數了
昨天跟老公說:開始倒數了
他說:對壓,你也要退伍了開始倒數
>”<
舅媽縮:萱要放輕鬆,不要緊張!
不管了,豁出去了!

前幾天還跟老公去了台南買多功能事務機(碳粉的)
新營的影印機壞了,公公也不想再修理了
乾脆買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到了台南火車站附近,找了好幾家都沒看到我們要的
最後絕忘的開到燦坤,已經十點十分了
燦坤還開著呢!走進去一眼就看到我們想要的那台事務機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遇!哈哈
上面標價$7899,欠腳的夫妻顯然對這數字很不滿意
開始問店員:算便宜一點啦!算7600就好了咩!
店員說:a稍等一下,我幫泥問一下(轉身去找了一個職位比他高的人來)
(但身高比他矮哈哈)
矮的說:我們是買貴退差價的!
後來我們跟那個矮的說:那就算7600就好了啦!我們在北門路那看是賣7600耶!
矮的說:哪一間?
我:三井,只是他沒現貨我們就不想買了
矮的說:ok,$7600可以!
老公說:厚~不乾脆算7500哦!算7500我們就付現(其實老公比我會殺價)
矮的說:刷卡付現都一樣!
老公說:那就算我們7500再送一包放在旁邊的A4紙一包
矮的說:紙不行送啦!不然送你十張!
老公說:有夠小氣吶!
矮的說:好吧!那送一包你們再貼40元,可以刷卡算你$7540
我:ok
就這樣在又創造了在燦坤殺價的歷史了,之前是我媽咪在嘉義的燦坤買洗衣機也殺價
還a了一個室內電話,哈哈我媽咪才是高手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燦坤可以殺價哦!大家去一定要殺個片甲不留!
別跟錢過意不去,不殺白不殺,必竟我們都是有家庭的人


最近都住新營(這不是婆家,婆家在新塭)
我有好多個家~再來也要回娘家住了
離預產期愈來愈近了,還是住嘉義安全點
而且現在足月了,醫生縮隨時都有可以會有產兆發生

昨天星期日,老公還是待在工廠修理東西
公公在教他一些技術,我們母女以後是要靠老公吃飯滴
老公也很認真的學,一直很想賺錢
要讓我們母女不愁吃不愁穿
老公~我看得出來你很用心,很努力!加油~

等老公工作完我們就去新天地找耳聾(爾柔)→這是他跟我老公的親密暱稱
哈哈~讓你看看我們《肥胖夫妻倆》!!!(我以後會瘦的~強調!!!)
好久不見他了,流海好復古
還好櫃上沒有其他讓人尷尬的人物,就可以在那逗留一段時間
看爾柔這麼好,也好開心!
星冰樂好喝唄~謝謝泥唷!

去完新天地,也不想再逛了
肚子餓了,又去吃碳佐麻里
有拍照,晚點再用上來,昨天拍的照片很好笑
我好像彌勒佛喔!,奶奶都躺在肚子上了~
碳佐麻里的布丁好好吃哦!
還是點了一堆肉類~在吃的同時寶寶也是不停的踢
他是在咀嚼嗎?哈哈~~~
吃完要走下階梯時,老公已經先把我的拖鞋拿出來
並轉向我,企~作的這麼好
目的是想要來根”飯後煙”啦!
在外面等他抽煙時,不小心被眼尖的我看到---
一條金魚,在陸地上跳跳跳的,好像在說:救我救我
我馬上叫老公衝去救他,厚怎麼這麼不小心從淺淺的魚池裡跳出來了?
後來跟老公說:泥今天救了一條魚,他會拖夢來跟你謝謝的!
還會讓泥年年有餘,好心有好報!
哈哈

吃完又打道回府(新營)
還是老樣子,老公還是去跟公公聊天
從十二點回家聊到兩點!
聊完後我也洗好澡,擦好臉了
準備他幫我按摩
就這樣他又跟我聊到三點
厚~天蠍座,可以不要這麼愛聊嗎?
我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