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這是誰常說的詞啊!?草莓就是泥啦~)

沒錯!
又是情色的乳溝照來了
仙:伊~好熱唷!夏天來了
伊:對呀~泥可以穿內衣出門了,露奶露奶
哈哈哈
誰要穿啊?



奇摩賣場  ← 點點點它



我知道笑得很假!
因為我又在精品區偷偷自拍了
這次是在漢神的burberry
小姐們都在玩吟吟
小白菜忙著翻衣服
我對B牌的衣服沒什麼大興趣

我很無聊~跑到更衣室來自拍
又怕被抓包
好緊張!
全身的打扮就是這麼輕涼又隨興(勃肯鞋)
本來想穿個厚底根的涼鞋
又深怕我腳會逛到斷掉
還是穿平底的好了
褲子是以前買的~IBS的
好好看的褲子吶!(又在自誇了)
而且我現在可以穿我以前的褲子了
超開心的
也沒想到我以前屁股就這麼大了哦?(笑~)
伊泥一定在說:是啊!
點頭如搗蒜吧!

但手和腳已恢復的跟以前差不多了
奇怪的就是體重還是沒辦法恢復吶!
居高不下!?

我還是自信滿滿滿滿滿滿滿滿出來
滿出來的穿的火辣辣
這就是夏天咩!

穿這件衣服好自在哦!
小腹可以自已躲在衣服裡玩耍
乳溝可以出來透透氣
向大家問好~
說你好~~~~(天線寶寶說的!)

小白菜看到我穿露奶裝
小白菜:去換掉
仙:不要,熱死了!
小白菜:穿給誰看?
仙:乳溝想跟大家打招呼~不行哦?

我今天買了什麼呢?
我也只買一個無印良品的指甲油new
是大亮片的$200
anna sui的雖然香,但想一想也挺貴的
要$480耶!

★★★★★★★★★★★★★★★★★★

吟吟昨天又發燒了~
出門前幫他洗個澡
有退燒了,哪知道半路又燒起來了(我們要去高雄)
只好下交流道買個退熱貼給吟吟貼
退熱貼好可愛唷!
佳祥一直搶著要貼,沒發燒貼什麼貼
退熱貼是在散熱的
貼上去後會有一點涼涼的
重點是那個退熱貼好可愛唷~~~
連我都想貼了(又是一個搶著要貼的人)



有好多可愛動物的圖案呢!
吟吟又在放空了.......

昨晚沒什麼睡到,一直很擔心吟又發燒
睡到一半要起來摸摸她
很好半夜沒發燒
十一點起來又發燒了
馬上給他吃退燒藥後帶他來店裡上班
又要拜拜,好忙哦!
拜完整個又很熱
又不行吹冷氣,吼~~~
我就跟吟關在房間裡流汗!~~~

希望吟吟別再發燒了

★★★★★★★★★★★★★★★★★★★★★★★★★★

==========題外話==========
小白菜:老婆我要去刷牙,順便大便
(每次要去大便都還要向我報備!?何必?我又不想吃)
仙:哦!去啊~

拉完屎,飛奔加彈跳到床上
小白菜:老婆我來了
(我又沒在等他!?)

突然他搶到我臉上
想強吻我(哈哈哈有沒有畫面啊!?色....)
仙大叫說:泥給我走開!泥確定你剛是去大便嗎?
     我看泥是去吃大便吧!?不然嘴巴怎麼這麼臭?
小白菜無辜的說:我~我有刷牙吶!
(哈哈吃完才刷的嗎?還是刷完才吃的?)
笑死我了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張像selina吶!
會很欠扁嗎?哈哈
不要~不要~不要用紙球丟我
又在不要臉了~我是不要臉啊!
在車上還是要硬戴個墨鏡遮陽
這就是我新買的dior那支啦~~(小倩泥看到了沒?)
小倩泥買墨鏡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