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RISE ONE牌燙睫毛器
它跟了我好久了
這是我在窮到潦倒還是很想買東西時
購入的燙睫毛器(有這麼窮嗎?)
一樣是在網拍買的,我好愛好愛網拍哦!
好愛那種收到包裏時打開的那種喜悅的心情
原本想買國際牌的燙睫毛器
但預算有限,只能上網拍買這個一百多的在頂一頂
 
它還算是好用的吶!
溫度適中不會太燙也不會不燙
當時在MISSHA上班的同事
跟我借去用時,效果是是驚為天人
之後他有品牌情節還是買了國際牌的燙睫毛器
回來用的第一天
他就跟我說:不好用!刷好的睫毛膏都溶掉了
還想跟我交換我這個寶物
門都沒有!
我也試用過那支
溫度是略高,一碰觸到睫毛
原本刷完完美的睫毛
又因溫度高而被溶得恢復原來的稀疏
這就是國際牌?
 
以下是試用睫毛膏時拍下存證的照片
效果都還不錯吶!
 
近期購入的KEVIN
它刷起來好輕哦!眼睛絲毫沒有一點壓力
有的睫毛膏在一整天的戰爭打下來後
都會讓眼皮疲憊不堪
睫毛膏本身的質太重了!
 

KEVIN+FASIO(是個刷頭非常特殊的睫毛膏)

 
KEVIN+媚比林(大家的最愛)
我有點不愛它
因為每當我打開使用它時
它都散發出一陣又一陣的荔枝味
噁~~令人作噁
睫毛膏幹麻加荔枝香芬?
我討厭水果



效果好像是KEVIN+荔枝味睫毛膏比較好吼!
 
 
昨天珊在問我刷具的問題,自已也上網拍了解一下
(因此我又買了三支刷具)
↑可以連到賣場!
 
賣家是說是原廠製造的外流品
昨天訂了兩支MAC的刷子(一支各$300)
一支bb的刷子($200)
今天收到了,很快吧!
郵差跟我說現在的信都坐高鐵呢!
所以都很快~
一打開就馬上摸一下毛的質感
在臉上刷兩下
還不賴,挺舒服的!
 

其實我也有很多刷子
只是我一直很賴得用它們
一直認為一個妝用萬能的十指就可以完成了
用刷具,有用刷具刷出來的質感
今天我就打破慣例
拿出佈滿灰塵的刷具
很快速的就把一個眼妝完成了耶!
而且好自然,比用手指上的自然多了!
眼頭是用#219刷上白色眼影
呈現出自然的光澤耶!

 
第一次買MAC的刷具就是嫂嫂推薦的粉底刷#190
↓下面那支
那時懷孕很閒很愛亂買亂試用
(生完了還是很閒很愛亂買亂試用啊!?)
 

之前有請珊幫我買MAC刷具組
好用到爆,尤其是鬆粉刷#187
可以輕易的把掉到眼下的眼影掃除不留痕跡
(我嫂嫂蕭亞軒推薦的)



鬆粉刷就是中間那支
超好用的啦!最近又開始瘋刷具了~~~
會不會是受到ppt的影響?
不~~~~~~我不要再買了!

來來來介紹護手的法寶


我一直以為護手只要用滋潤的護手霜+護手套
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直到小白菜的朋友告訴我
還要擦指緣油,滋潤指甲邊緣
難怪唷!
我的指甲邊緣常常會脫皮或有死肉
自從擦了這個指緣油之後
這樣的情況都改善好多唷!
而且有在作家事的媽咪
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已的雙手唷!
別因為家事而乎略了它~
手!也是一個可以看出女人年齡的地方呢!



之前說過買anna sui的指甲油$480
好香哦~~~~


介紹到此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