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戶外的陽光,真好!

這一天的妝





很淡,重眼線而已
這是用它↓畫的



好累的一天,九點就起床畫妝
夾頭髮!就為了跟爸媽
還是親家們一起去水園吃黑鮪魚大餐
黑鮪魚當然是我爸(漁市大盤商)自已帶去
因為家裡是賣魚的
如果到熟一點的店吃飯
爸都會自已帶魚去給廚師煮
自已帶材料就對了啦!
反正就是要吃到新鮮和好吃的
吃得好撐,雖然結婚了
一有好康的媽咪一定不忘叫我回家一起吃
一起湊熱鬧,而且女勻很愛我
愛跟我粘在一塊,一天到晚吵著要找姑姑

嫂嫂在作月子中,沒在化妝
跟他借兩盒眼影回來用用
打開他的眼影盒(一整盒都是,跟我一樣)哈
但他的顏色也太雷同了吧!
只有咖啡色和黑色
果然是煙燻的愛好者
不用其他色的
哈哈
珊泥可以去衣蝶看他的妝~




↑好像超級瑪莉哦!

女勻那天的造型
哈哈香菇頭,好香菇對吧!
真可愛~
我在化妝時,他也在旁邊一直吵著要化妝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這麼小就會愛美了

★★★★★★★★★★★★★★★★★★★★★★★★★★★★



4/29今天的遮瑕成功
用了上次在網拍買的bb遮瑕刷,自然的把黑眼圈遮起來了
之前我都用手遮,馬的遮起來都超厚的
不自然假假的感覺~你看!有了刷具果然不同





這是嫂嫂的眼影,拿來用用kate的,色號:不詳
他後面的貼紙不見了,畫起來的效果出奇的好呢!
這盒超煙燻的,畫起來整個眼睛放大了不少
畫這盒我就沒有再畫眼線了
今天的眼妝很不賴,連7-11的小姐都問我
我的眼線怎麼都不會暈呢!眼影什麼牌的?











這盒畫出來就是下面這樣,有點不像
因為那個白色有偏光像藍光
那個深藍色像藍黑色
整體感蠻美的光澤又夠
不錯的眼影!






佳麗寶眼影
很放電哦~~~~~





很淡吼,這是夏天的顏色
這盒就要畫眼線了~~~~

MAC#209眼線刷真的是個好東西
用眼線膠的人一定要拿它來畫
超好畫的!



呃~這是什麼?
沒錯,我又買了!哈哈
明明就有一支燙睫毛器了幹麻又買(一定又有人想這樣問我?)
就~好想再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會溶睫毛膏
昨天收到,今天試用的結果!
它的【刷頭】大到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如何使用它!?
【溫度】跟我那雜牌的比起來的確偏高
【價錢】雜牌的比較便宜,這支含運費要$510
【優點】是粉紅色的吶!哈哈唯一優點嗎?
我就是衝著這點瞎買的啦!
【效果】燙睫毛器的效果應該都是差不多的
大同小異
重點是不是會溶睫毛膏?
刷完睫毛膏,等睫毛膏完全乾掉時再燙(其他網友的建議)
使用時,別讓燙睫毛器在睫毛同一個定點停留太久(還是會小溶)
就是快速掃過
它的刷頭也可以把糾結在一塊的睫毛梳開
目前還是不太滿意它用法
我要慢慢的習慣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