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寶雅的目錄,這瓶好像很好洗的泡泡洗面




↑這個蛋模啊!我有買~但還是搞不懂要怎麼用它
今天看了寶雅的目錄才知道要怎麼用~
原來是要先把蛋煮熟才能放進模具哦!
害我一直想說蛋這麼水,模具兩邊是要怎麼合起來啊!
這應該要有點技術~呵呵
會錯意了,先煮好蛋再放進模具等冷卻就口以粗嚕!
寶寶一定很喜歡這個水煮蛋~我買的是魚跟車車的模具
其中一個已經被破壞力超強的女勻女勻摔壞了
哎也不行怪他~誰叫他是北鼻


↑呵呵還看到了kitty的吸油面紙$39元!
有機會企買~~~又要開始亂買了!



↑可以到這個網址加入會員,可免費收到目錄~



↑你老公會打鼾嗎?是不是很想扁他?
不用扁啦!浪費力氣,買這個給他用就好了
不過,也要他要用!哈哈



↑等老公回來買車給我之後,我要買這個!哈哈
可以在後坐吃大餐吶!豐盛~



↑是不是看起來很溫暖又舒服!好想買~~~



↑小小一個垃圾桶未免也貴的太囂張了吧!
不過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