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消失的佳麗寶眼線液被我找到了

哈哈黑皮~它消失了好久,害我好沒有安全感

一度想去買一支新的來用(根本沒機會用到!)

還好還好沒買就讓我在無意間仔細的翻著植村秀化妝包時找到了

欣喜若狂!哈哈~高興了好久!!!

 

老公現在很跩,因為他頂天了

剩四天就退伍了,都可以去租機車到處亂跑了

一個人騎到小海洋博物館,又騎到一個海邊

又騎到...看到...每到一個地方就打電話給我

每看到一個東西就打電話給我

還縮要拍深海動物的照片給我看!哈哈哈~

去網咖還可以包台~看他是不是過太爽了?

哇~好快!我下個月就要生了,五金行要開了~

五金行開了之後我又得幫忙,沒辦法照顧寶寶

一想到就有點小難過~公公也說等店休息之後就可以到嘉義看寶寶了

嗯我了我了,凡事都是如此

一開始都是這麼的辛苦,開店也是,帶小孩也是

公公把文書的事全寄托在我身上>“<

要我自已看要怎麼設計...(現在先生小孩比較重要吧!)

到時要管帳...(當然要管,不然我吃什麼?)

進貨要點...(進貨不點要丟掉嗎?)

......像是在給我施壓

厚~很想跟他說我現在要生小孩沒空設計

不如你來生小孩我去設計,真是機車!

討厭這樣囉囉嗦嗦的,算了,就當沒這回事

一切等我生完再說,你們要先搞就去搞吧!

我已經很盡力作出一本精美的目錄了

不要想說我會用電腦就是萬能!!!

我只不過打字比凡人快一點

也已經跟婆婆說要在娘家作月子了

說了n遍了,每次講電話都問,跟媽咪講電話也問

n遍了n遍了,是不是要每次講電話之前先說:我要在嘉義作月子!?

有夠誇張,夏天都要到了,居然拿一個厚重的棉被縮要給阿樂包的!

到時抱小孩的人一定很氣,棉被比小孩大三倍是要怎麼抱小孩?

這是在抱棉被吧!?而且棉被這麼粗(哈有夠愛嫌的~)小孩皮這麼嫩

我都怕會擦傷吶!

後來媽咪說:沒關西,這件就留著給小白菜蓋!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媽咪看了一下婆婆要我拿來的寶寶衣服

咳...全都是麻布衣!跟小襪子~麻布衣是最沒用到的東西

哈哈~居然拿這麼多!想要寶寶穿到一歲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我想要的簡單生活在哪裡啊?

怎麼愈來愈複雜了?

 

從小肚肚變成了大肚婆

從漂亮的肚皮裡跳出幾條任陳紋

由瘦變胖又壯

...我只能說,我們的犧牲真是太大了

所以老天爺,一定要讓我們生個健健康康的寶寶

 

老公昨天在說婆婆都一直跟他說道理,他很煩..

我:活該啊!作錯一件事就被人家說一輩子

要是你作的好,人家才懶得說你

老公:恩...(無言!)

他可能想說我會安慰他吧!結果~~又被我潑冷水了!

哈哈

 

不管這麼多了,想這麼多也沒有用!

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想這麼多也沒實際去做

說什麼都沒有用,要做了才知道!

我只能說: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只要你們不囉嗦

我最討厭人家囉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