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咪照***    36w3d拍的唷!
    鼻子好大..
今天企小林洗頭~~~春天迷有開!星期一休息....
經過小林偷看一下,裡面沒什麼人,就走進去了
一樣是小妹洗頭,之後是一個男的設計師幫偶用的!
身高高很好,沒錯!但縮話未免也太小聲了吧!
害孕婦要一直:蛤?蛤?蛤?的
這麼高個兒講話是不行大聲一點哦!?沒喝奶嗎?
一開始就說我的頭髮至少超過半年以上沒修剪了
正常人都看的出來,這麼多這麼厚~
別以為這樣縮我就會覺的你厲害!(硬是要酸)
他又說:要不要修一下,然後長度不變!
(這句話我聽兩次才聽出他說什麼...太小聲了,氣!!!)
我:不要哦!
他:修一下這樣夾起來才會自然,不然這麼厚夾起來會不自然哦!
我:不要!(開始不悅,想恐赫我!泥是嚇不倒我滴~堅持!)
他就閉上嘴,我也把手邊的雜誌都看完了
他還沒用好,代表他很仔細吧!呵呵
接著又繼續玩手機的大老二~差點激動的跳起來
哈哈
小妹洗頭時說洗頭140,結果付錢是是190...
原來夾捲還要加50哦!春天都不用>”<
有覺得..。算了!老娘今天心情不錯!不跟你計較了~
本來還想辦張會員卡100元的,結果他縮卡還沒來
有小林的卡洗頭119哦!認卡不認人的,小妹縮的@@
可惜卡還沒來~~~還是省起來嚕!

沿路經過一間沒看過的麵包店,又下車走去拿了兩塊麵包
又去買了兩杯飲料~回家冰!!!!慢慢品嚐~~~
之後到了寶雅↓↓



↑還沒懷孕之前,就先跟老公說好了,我懷孕一定要買pp的衣服來穿
呵~果然老公銘記在心,我一懷孕就馬上帶我去買
當天他也買了兩件牛仔褲,一天之內我們就花了快兩萬了...
這是好還是壞啊!?pp的衣服真冬不暖,夏超涼的衣服唷!讚~
這款還有分長度,我是買膝蓋下一點點的地方
也有到腳踝的,不過我覺得到腳踝的太像睡衣了~~呵
小姐也推這款~~~買買買!
有沒有看到我的肚臍凸出來了,真是困擾
不小心碰到肚臍還會腿軟一下
腳也腫得不像人的腳了~爆炸爆炸快爆炸了



↑這是今天的髮型背面圖啦!
熟女必備的大捲大捲~一定要哦!
可惜頭髮太黑,看不出那個捲度

 

  ↑阿真 就是這個啦!寶雅的新集點卡~舊卡可以換新卡了唷!
  我怎麼記得你有舊卡,就橘色的晶片集點卡啊!
  現在變成大小條碼卡,跟嘉樂福一樣!
  還貼心的附上一個隨身西帶方便的小卡!
   差點忘了,在集點卡後面的盒子又是我新買的盒子
  眼影的盒子上次已經在大創買了全透明的那個了
  很剛好,但我想,很快又不夠裝了吧!
  這次是要裝蜜粉/粉餅/腮紅那些的盒子,希望夠裝啦!!
  以前買的小抽屜已經容不下它們了=..=



↑今天買的都是吃的啦!哈哈
脆迪酥居然有出布丁口味的,看到馬上放到籃子裡!
小白兔就是那個蛋模啦!
我也跟媽咪研究過了,一般的蛋太大顆不行放會爆掉
應該要用土雞蛋,小顆的那種,還好我家對面賣雞的跟我們很好
會送雞蛋給我們,那我就可以作實驗,煮煮看嚕!
我也想當個好媳婦,不過我婆看到那個蛋可能會傻眼吧!
哈哈長這麼大沒看過小白兔的蛋
小熊餅乾,是大家的最愛吧!
又看到不二家的糖果,想要的不是糖果而是糖果盒
哇~好可愛的價錢$29
大盒的一般常看到的那個要$49
決定買可愛的小盒不二家!!!
還有可愛小包裝的旺旺,沒理由的買了它
護足套也是~~~



↑結果回家打開,兩顆糖值$29元嗎???你縮啊?你縮啊?
一打開兩顆糖就這樣乖乖的躺在那,我以為是我用掉了
在地板找了一下,沒掉啊!的的確確是兩顆!
雪特~被騙的感覺!!!!
算了,我是衝著盒子買的,糖果就拿去丟樓下的糖果盒
給來我們家泡茶的阿伯們吃吧!哈哈

今天去寶雅也不例外的走到開架式化妝品區看了一下
哇~新的媚比琳睫毛膏吶!
瓶身就像之前的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就胖胖瓶!
新的瓶身就是一樣,不過又有分兩種
蓋子像電度銀的->防水
蓋子全黑的->一般
好心動~可是好像沒打折吶!$295
還是到名佳美買好了,可以用抵用卷
不然等老公帶我去買
忍住!!有買的人再來說心得吧!

最近我們家的冰箱出現怪聲
我問媽咪:媽咪冰箱那是什麼怪聲啊?
媽咪:討錢的聲音啦!(台)
哈哈哈,這是在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