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COSMED,昨天就很想去了,可是好冷唷!
趁今天起個大早,把拔又要我去買多多北鼻
(哈那就是多多跟大莉的結晶,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愛的成分
所以就不稱牠們為愛的結晶嚕~)
 
中午天氣很好出了個大太陽
到了COSMED看到
歐婷面皰凝膠:Q說是針對痘痘,但它包裝上是寫淡化痘疤的
愛思索凝膠$300:Q說是針對粉刺很有效的唷
思麗安-泛娜五號的$169:也是針對痘痘的,蠻小條的
哇全部都好想買
我問:愛思索跟泛娜五號的哪個比較好用?
藥師說:愛思索比較多人買,不過這都含有一點A酸的成份
孕婦不行用,你是嗎?
我:我是!
藥師:我幫你問問泥可以用哪一種!
我:好謝謝(過了五分鐘)
藥師:你要不要直接去看醫生,跟醫生說你有痘痘的問題!?
我:(真是尷尬被人家說去看醫生)反正我不要擦就好了吧!給我老公擦
藥師:對啊,這樣比較好!
後來又看到JUJU透明質酸(玻尿酸)旅行組$399
  
裡面的東西真是小之又小,化妝水兩小瓶各28ml,透明質酸保濕美容液5ml
透明質酸保濕霜8g,透明質酸保濕粉底霜6g,還有一個很白的化妝包
是不是很迷你的一個旅行組啊!哈哈,我只是想體驗一下咩!
手上拿了一堆東西,我也不知道籃子放哪,最後終於等到藥師拿籃子來了
藥師:小姐這個籃子給你用
我:謝謝
藥師:不客氣,我這我應該作的
我:(好令人寒毛憟起的一句話,算你有禮貌!哈)

本來還想買力度伸維他命c+發泡錠$599,記得之前爾柔好像常喝這個
還有雅雯還是咕嚕有在喝吧,我也忘了
但又不知孕婦能不能喝這個,唉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原來COSMED要購物滿$1299才可以加入會員哦!我以為是$129哈哈
COSMED還真是個好地方呢!但東西也沒比較便宜~
結帳時,在櫃台的是一個胖小妞
胖小妞:其實你那個痘痘是火氣大引起的
我:是哦!(心想干你屁事?孕婦火氣大也是應該的啊!跟內分泌也有關係的啦)
鳴~~~幹麻一直針對孕婦攻擊啊!啃~

吼~~我想吃的小點心都沒開,是我太早出門了嗎?
明明十二點才吃飯的,肚子不餓也不飽
但就是想吃東西,飲料買了兩杯
原本只買了奶茶,但太有罪惡感了
再補買一杯杏仁茶,呵這樣感覺好一點

今天大人不在家,把拔跟媽咪帶妹妹回鄉下嚕
我就這樣到處跑一整天,下午一點再去NICE好了
去看看MAC吸油蜜粉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好了~
順便去拿幫公公印製的dm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