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美體小舖買身體滋養霜

我想先聞聞看木瓜的味道是不是很重

太重我是沒辦法接受那樣的水果味

呵~現在打八八折,打下來三百多吧

而且我正需要一個超級滋潤的身體霜

 

維多利亞現在已經不行讓我滿足了

是很好吸收,但我覺的不夠滋潤

然後我又把它用剩下一點點了!

(老公不在很勤勞的在擦)

再次聲明我是買需要的哦!沒有亂花錢~

哈哈哈

自從有了寶寶後,我的腳變好乾唷!

現在我的小腿也在擦美白精華液哦~

也有擦左旋C+E

小腿太乾,乾就會癢,癢就會抓

抓就會留疤,唉~女人真辛苦!

 

半夜看到*美麗藝能界*,賈永婕主持了哦?

來賓有~***...***我忘了
等我想到再打好了,我記得一個是傅娟
一個是她懷孕時他老公還跟辣妹喝酒的那個

他們剛好在說產後的保養~及減肥!

產後要在黃金四十八小時馬上穿他束腹

而且要穿連身的,睡覺也穿著

惡露排完還要天天泡澡

煮一鍋熱水,裡面放薑/醋/酒煮一煮

 

在倒進泡澡的水裡~一起泡!可大量排汗

促進血循,燃燒脂肪!Good~!!

而且還要跳熱瑜珈

我想我只能一個星期回來嘉義跟媽咪去跳熱瑜珈

不然我還想天天跳咧!這樣瘦的比較快吧!

再把我家的跑步機搬到新塭去跑!哈哈

之後還要買一堆克蘭詩的塑身產品

翹臀霜,纖體霜....等等!
突然想到~傅天穎的身材也好好唷!

 

最近看了信爺的網誌~發現洗臉還有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之前我只知道要起『很多泡泡』而且『要輕輕的洗』

 

乎略了洗臉的時間→正確要30-50秒!不多也不少的時間

我試了好幾天了,都洗30秒這樣洗臉真的更乾淨了

而且不易長粉刺所以我也教我老公這樣作

他常常因為粉刺的問題來煩我,我只叫他去看醫生!

我幫不了他,哈哈很絕!

還是老話一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女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