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抗抗泥抗抗我的新朋友負離子吹風機~
肖想粉久了...為了它我今天要來洗頭用用它嚕
  



還另一位新朋友萊雅的護髮素哈哈哈真是個黑皮day~ 
跟媽咪去郵局買便利袋,有新的限量版的吶!
聖誕限量的唷~
買一個就送桌曆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使我又買了三個
昨天去金玉堂買了新的KATE眼影
真的是美到不行吶我買的是PU-1亮到一個不行
紫色配銀白色~我是看上那個銀白色才買的呢!
GN-1也很好看~綠色很美!受不了的誘惑~
等我哪天想到再去把它回家用
還有一個GD-1金色也很美哦!
而且金玉堂還打85折唷~

真是敗家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