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的一天,到新光三越買了一堆東西
買了一雙鞋(改天補照片)
買了一組床包,我們家的床是加大的
原本一套只要2988加大床還要加300
哎.....可是加大床好好睡唷
像我睡覺愛翻滾,怎麼滾都不會滾下床呢!
那一組超便宜的才3288
還附涼被、長型抱枕
沒現貨,他還要幫我宅配
等收到時再拍照給大家欣賞唷!



激似dior造型,買不起它們家耳環
只好買激似型,過過癮




這是在夜市買的!一對好像都一百多吧!我也忘了
是可愛的星球唷!



吟在新光三越的hermes相當的受歡迎
大家都把他當底迪
小姐還執問我:你為什麼要給他穿褲襪?
仙:我為什麼不要給他穿褲襪?
小姐:這樣很像女生吶!
仙翻白眼了:他確實是女生呀!
小姐瘋了: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仙無奈:哎你也不是第一個這樣誤會的人了
              已有n個人誤會他了




星期日我們一家人去夢時代血拚
要去夢時代絕對不行穿有根的鞋子
否責腳一定斷掉
so我很free的~
隨興又休閒



這是今天的眼妝
就一般的咖啡色,不怎麼樣
因為今天沒穿的花枝招展的
低調一點



oshkpsh包屁小內衣
吟好愛穿包屁衣
他不愛穿褲子,幫她穿睡褲他都會自已脫掉
真是傻眼


我跟吟吟都愛吃的貝親南瓜小饅頭
我們吃了好幾盒了
真的跟市面上的小饅頭不一樣
吃起來也沒有南瓜味
不過有點貴,一盒80裡面有四小包
我都用夾鍊袋裝起來帶出門吃
才不會馬上軟掉





這是去大創百貨買的玩具
每樣東西都39元哦!
這兩個要送給女勻女勻玩的
有切蘋果和煎蛋


看也知道是我要的,kitty袋
出門可以裝吟的東西
一個也只要39元!


我愛用的整理架
這個承受的重量1.5kg耶



給吟吟洗澡時玩的
吟好愛喝洗澡水
用這個他可以大口爽快的飲用洗澡水
(瘋了瘋了,我怎麼可能讓他幹這種事?)
你們該不會相信吧?
我又不是那種人



我睡眠的好幫手
有時吟亂叫或是老公打呼
我都可以無視於他們的存在
睡我的大頭覺


吟吟好愛坐椅子
家又沒有小椅子
買個39元的小椅子給他坐坐吧!
~~~~~~~~~~~~~~~網 拍 系 列~~~~~~~~~~~~~~~~~~



來了來了!這是最新買的
在網拍買的
【孫芸芸假睫毛創始店】
↑可連結賣場



重複使用假睫毛裝的盒子
很不錯吧!才80~
一格一格的都分的清清楚楚



像日本雜誌麻豆的假睫毛
今天才收到還沒戴過呢
下次戴再拍照給大家看看哦!



這兩款也是類似的
長度不同

MAC(M.A.C) 全新 時尚焦點小眼影 pink source 煙燻粉紅色~1.5g 一元起標

↑閒閒沒事也亂標眼影



可愛的裙

M.A.C(MAC)專櫃 限量款@皇家巴洛克迷你魔幻星塵組@

↑一樣是瞎買的星塵,不過顏色真的很美
非常適合拿來打眼頭
下次再試給泥們看

上次買了國際牌的燙睫毛器
我覺得我用不習慣,想把它賣掉了
它的刷頭好大哦!
我以為我會習慣它,結果用了還是不習慣
快點趁新,變賣變賣

近全新。Benefit。Lip plump嘟嘟嘴豐唇底膏"一元起標"
  

↑又是亂標的,這個唇部底膏也可以拿來遮瑕,算是多用途啦!


是啊!都是一陣瞎買,別再拿紙球丟我了!
哈哈

+++++++++++++++++++   近  況   ++++++++++++++++++

除了買東西
這兩天我也感冒了
吟也是
他發燒,我也發燒
他燒完又換我燒
我燒完又換他燒
煩~一直輪流
全身又都軟棉棉的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吃東西了
根本不會餓
我還不只發燒還胃痛咧!
一直悶痛四天了
真的很很很煩
昨天回嘉義就上樓跟觀世音菩薩請求
保佑我們都身體健康

我的智齒又開始作怪
腫到嘴巴都張不開了
醫生一直叫我要拔掉
仙:好呀!可以一次拔四顆嗎?
醫生倒抽一口氣:沒有人這樣過耶!
仙:是哦!
醫生:因為泥的智齒長歪了,要拔要先把牙齦割開再拔牙
仙下巴都嚇到掉了:蛤...................
醫生:所以等於是一個小手術,不建議一次拔四顆
仙:哈哈那我知道這是個無理的要求了

要找時間去拔牙了,好害怕...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的鞋吧!

很多照片的一篇吼!請享用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