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唷!來看奢侈品~
就是這雙GUCCI帆船鞋又稱懶人鞋
金色~~~~~~百搭款
其實,我也沒有非常愛它
這都是小白菜的心意
他本來想買兩雙
一雙GUCCI
一雙LV丹寧布的鞋(我覺得太老氣了)
肖仔,我又不是蜈蚣
哪有這麼多雙腳?
買一雙我就非非非常滿足了
LV丹寧布那雙的價錢跟GUCCI的差不多
LV那雙算是便宜了
不然LV什麼都比GUCCI貴呢!

金色又可以把腳稱得更白皙
好穿!



之後又去夜市,買一個工作時戴的手錶
老闆:原價$390(意思是我可以殺嗎?)
仙:老闆算便宜一點啦!
老闆:350
仙還是不滿足:蛤~去尾數算300啦!
老闆豪爽的說:好!我幫泥把時間調準
耶~這款手錶其實是有點在仿ARMANI款
(那款蠻多情侶戴對錶的)
反正,這只是工作時要戴的,青菜啦!

 

像不像啊!哈哈


下面這個是我找了好久,想要的香蕉夾
小白菜一直認為香蕉夾很醜很台
我們一起去逛夜市
我趁他不注意去買了這款香蕉夾
小白菜:還蠻好看的
我頭髮又多最適合用這種夾了
夾起來還會澎澎的
而且是蝴蝶結的哦!
這個在夾子界來說算小貴了
350~有種被坑的FU
不過我愛就好了,沒差



今天的眼妝,用之前畫過的【嫂嫂的眼影】
今天另外加上圖片中的亮晶晶
加在眼球中間眼皮的部份
哇~~~~效果出奇的好呢!





中間就是整個亮晶晶



今天也有戴假睫毛
最近真的是假睫毛失心瘋
這個是之前買的交叉六
長度不長
算是自然的假睫毛
戴上後再刷個睫毛就就很無敵了
非常自然
看不出來是戴的
交叉款都屬比較自然型的


 
關穎的嘴唇來了
上一篇有提到我在網拍亂標的benefit嘟嘟嘴豐唇底膏
這款有點類似遮瑕膏的感覺
不過用來唇部打底的
也是可以拿來當局部遮瑕
挺自然的
我今天就把他拿來唇部打底
真好,把我紅潤的雙唇給完全遮住了
我可以變成關穎的唇了
沒血色沒血色



就是以下這款,塔塔benefit在美國應該美得到
在台灣專櫃賣六~七百吧!美國應該更便宜哦!






這是我吃完午餐時拍的,你看!
它還挺持久的
沒因為我吃個午餐就吃掉了耶!
好用的一個玩意我好像是三四百元買到的
而且還是人家用過的
反正這種東西到我手上應該也用不完吧!
就別再浪費錢買新的了

好嚕!希望今天介紹得東西大家都會喜歡唷!
下回見,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