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買了這組
第一次去三越試色
第二次去遇到我朋友在bb作
毫不猶豫的就跟她買了
他叫作吳家伃
長得很像芭比娃娃唷!
人很nice呢!

一支唇蜜$750三支$1400
如果買一支的話,那也太對不起這個特惠組了吧!
反正還是買了一組
屎色送媽咪就當是母親節禮物
(好隨便哦~~~~~)




買來有三色,另一色顏色很深
送給我媽咪了
那是媽媽愛用色!
這幾天都是用這款唇蜜
感覺很持久,不會很快就掉了
小粘!吟吟的臉靠近我可能會粘住一下(哈~又在鬼扯了~)

以下是試色圖
還有。櫃姐送我的bb保養試用包
沒用過bb的保養可以順便體驗






小白菜去7-11聊天時
(我們店對面的7-11是個聊天嬉戲的好地方)
莫明奇妙給我買了壹週刊回來
我還是抓住酸他的機會
仙:你該不會是因為想看隋棠才買這本的吧~浪費錢(平常也常作浪費錢的事)
小白菜:哪有~她這麼醜(吼~他是麻豆吶!)我怎麼可能因為要看他才買
                我是因為跟大哥聊天,隨手拿去結帳的
仙:好爛的理由,這麼不小心結帳,怎麼不把整個雜誌台都拿去結帳?
小白菜:(無言ing...........)

我稍為翻了一下雜誌
嘿嘿,有看到芳珂的閱換試用包的截角
高興高興(又在貪小便宜了~)
小白菜還在旁邊充滿罪惡感
這時我就來拉他一把吧!
仙:好啦!看在這個截角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下次不要亂買,去看免錢的就好了!
小白菜:嗯~

那個截角去新光三越換了兩包洗顏粉
我又順便換了碧兒泉的會員禮
三小包試用包,爛!(有就好了,還嫌~)
不過是我愛的系列,優酪肌活力系列
我曾經用過它一瓶化妝水,挺不錯的!

最近花了不少錢!(大大大失血..........)
下一篇網誌會介紹
期待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