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真的是個很怪咖的星座
想法的永遠跟一般人不同
對一件事情的看法.方向永遠跟人家是不同
對面有一台機車面向我而來
我會選擇往左邊騎,對方會向他的右邊騎
兩台機車騎的方向變成同一邊了
就會差點跟我撞上
明明就是我不應該騎左邊的
卻又回頭瞪了他一眼,哈哈哈
就像襄襄媽咪說的:想得憂鬱症的人就跟水瓶座聊天吧!
因為水瓶會一直給你吐糟,又常以冷嘲熱諷的口氣講話
讓泥自信心全消滅,反而自悲(少數些人啦~)
會常以冷嘲熱諷的態度來掩飾心中的想法,水瓶是常說反話的人(同意!!!)
呵~老公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有一次吵架
老公說出他天蠍座的真心話:跟你說話我覺得自已好沒自信好沒用
哎唷別這樣嘛,水瓶座就是這樣咩
而且就算泥的抱怨也不可能讓造成水瓶座的改變
水瓶只會冷眼看待,我行我素
想跟泥吵架就會死命的跟你吵
不想跟泥吵架
就算泥在旁邊念水瓶還是會裝沒聽見的看著電視還會大笑
氣死那個想吵架的人
老公永遠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哈哈所以他猜中我心裡想法時特別開心
真是容易開心人
水瓶又容易把人當笨蛋,自視甚高,不輕易臣服於人
水瓶不習慣讚美別人,因為他們太誠實,忠於眼所見耳所聞
呵星座夫妻裡還寫著:
『與水瓶老婆相處,先要對自已有信心』
水瓶總是把讚美包裝在懷疑之中,其實他們是很欣賞你的才華
水瓶非常固執,看起來開通,感覺上很好溝通,實際上是頑固的
原因是他們有強烈的自負情緒,常瞧不起別人的看法
覺得別人講的話都是鬼扯
(嗯~我常覺的老公說的某些話是鬼扯...)
如果你問水瓶座有沒有崇拜對象?
他會告訴你說:沒有,其實崇拜的是他自已,哈哈哈我會這樣嗎?
水瓶在危急存亡關鍵,會以自已的利害為重,因此有人會說
水瓶冷酷無情,事實上是冷靜而有決斷力
呵呵他還說水瓶很會賺錢,但是~
對錢看的是大處而不是小處...
這本書寫的水瓶座真是讓不相信星座的我佩服
挺真實的~
推薦//星座夫妻    作者//陳靖怡
關於水瓶座的事還有哪裡沒說到就請好心人士補充吧!
襄媽咪應該很樂意吧!
泥這麼了解~
 
裝視訊並不是隨隨便便給人家看的
不要泥一高興就給我說按按看
你的按按看這句話已經完完全全的惹火我了
真後悔跟你說我新msn的帳號
再警告泥一次孕婦是不好惹的!
 
晚上跟女勻女勻在睡覺
竟被襄襄媽咪打壞我的美夢
現在我的朋友都變聰明了
打我手機找不到人,都直接打我家電話
哈哈真是絕~
襄媽咪泥交待的事辦好了啦!
明天再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