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近況
中午昕打電話給我
縮到昨天去桃園的大遠百看到flower
哈哈
又想起我們之前給他取的綽號
Flower說到之前的同事佳玲
也結婚了,是嫁給竹科工程師
還是在新竹(怎麼會是新竹咧~冏)
而且還生小孩了,小孩都兩三歲了吧!
哇~比我還屌!但她年紀比我大啦~
昕也問了flower怎麼還不嫁
flower:誰叫我愛上一個窮鬼
聽到窮鬼就知道
他還跟那個長的像大炳的男人在一塊~
真久!不像他的個性,因為我們都是水瓶座的
 
昨天下午小伊也打來大談媽媽經
交待我要注意的事
交待我一定要胎教@@
說我要生了還不快胎教
會後悔滴=﹏=
呵這時他女兒在旁邊像鴿子一樣咕咕叫
還愈叫愈大聲
哈哈笑死我了
襄襄要乖乖唷~改天再帶妹妹去找你玩
好快唷~我就要生了!
寶寶就要離開我的身體了
這一生就是有這麼奇妙的感覺
胎動是一般人不能體會的
只有媽咪本身了解
 
最近老公常常自已提到粉刺的事
他說粉刺精華好有效唷~
毛孔都變的比較小了
而且鼻子摸起來也沒有像之前這麼粗一粒粒的
聽到他這麼說真是開心
還一直問我說那一瓶多少,會不會很貴?
才幾百而已,卻有超出幾百元的效果!
大家應該都大吃一驚吧!
要乖乖用哦~
一開始要幫老公擦時還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擦
回去當兵時就拿一罐交待他要乖乖的早晚擦
呵~才過了三天老公就自已說起那瓶粉刺精華
擦起來像水,沒感覺!(這正是男人所需要的保養)
但效果要超好~就算懶人也會勤勞用滴
 
這幾百連續敷albion健康化妝水
臉頰氾紅的跡象,好像有點改善了耶!
但鼻子還是偶爾會紅
下巴也是~
皮膚也有變的比較明亮
靠~這樣又顯的我脖子比較黑
天啊!女人怎麼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