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變冷了耶!
連孕婦都覺得冷了

阿雅在4/3平安產下一女
好高興!
替他鬆了一口氣,勇敢的媽咪!
雖然他痛了兩天,打無痛分免也效(根本是騙錢的玩意)
我嫂打了也效
輪到我了,我一定要像阿雅一樣勇敢
現在是不會很怕
等到躺在床上就會怕了
還是先別想這麼多!
這幾天先跟寶寶心靈溝通一下

這星期等清明過後,就要回嘉義住了
寶寶~我們開始倒數嚕!

昨天跟老公去B&Q換東西
在路上老公開始編織一個謊言想叫孕婦說:
『等一下小姐問的話要跟他說”買臭”了』
說完馬上瞪大眼看我,還一邊說話
以為我沒發現他縮錯了
我:我發現了啦,買錯說成買臭,還不想誠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就是大支啦!
上次跟老公去B&Q買台燈
假行又雞婆的老公
(我已經很雞婆了他還比我更雞婆)
又想到大支好像要想吊液晶電視的背架
好呀~就開始打電話問他
還打了兩次,大支都說好,幫他買
結果,買了兩三天後
我們又去大支家要跟他收錢
他卻說:沒有用到吶!你們拿去退好了~
我:你很機車吶!那時候問你不是說要買的嗎?都是你在說的!
(奈不住性子的孕婦火了)
老公就此顉悟到,不要太雞婆
他要裝潢是他家的事!
叫人家幫他買東西還不主動拿錢出來給人家
還要人家一直要,要到都很不好意思
到底是誰欠誰啊!?機車吶!
害我們又要跑回嘉義家拿發票,再衝去B&Q退刷
真是加了工(台)
雞婆,活該!

昨天婆婆打電話來
說幫我買了睡衣坐月子可以穿,哈哈
是無袖的,婆在菜市場買的吧!
我媽咪也買了好幾套呢!
結果跟婆講話扣子在前面
扣子的台語要怎麼講啊?
一時想不起來~然後跟婆說坐月子要穿”扣子”在前面的
他也聽不懂我說的”扣子”
就~~算了!
後來又說到吃魚的事 
婆說:你不會吃魚斥多的魚厚
我:對呀
婆:要學吃!要學吃!
我:哦
(不要連我想吃什麼魚都管)
我們房間的電視櫃兩邊還算是空的
這次回新塭有拿衛浴四件組(贈品)要給婆
婆還孝想把那四件組拿來放我們房間的電視櫃
婆說:放裡面,看起來水水
我:你拿去用,放著沒用無菜,不要再拿來我們房間放了
總之,說完整個人很....雜!!!
不要叫我學吃什麼鳥東西啦!煩吶~
不會吃就是不會吃,不敢吃就是不敢吃!

昨晚公公送貨到不知道是宜蘭還是花蓮
開大貨車,開到一半結果雨刷掉了
哈哈
剛從嘉義回到新營的我們馬上接到電話
老公開始緊張西西的,慌了手腳,開著車在新營亂逛也想不到什麼辦法
只有我老神在在的跟他說:那邊有大賣場,去大賣場買一支就好了啊!
他:對厚!
容易緊張又一緊張就會慌了手腳,怎麼辦大事啊!?
真想記他一次警告!一點也不會冷靜!
找到雨刷了,哈...笑了
呵~也開始覺得自已怎麼這麼聰明
就跟老公邀功: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老公:對呀!我都沒想到這裡有一間大賣場
孕婦:因為你只會緊張,康康哦!?
我們又把雨刷送到新營休息站給公公
兩個父子裝好後,我們就肥家睡覺了

在路上,孕婦突然想到扣子的台語怎麼講了
很高興的跟老公說~溜啊!是扣子對不對?
他:對呀!
孕婦:拉鍊呢?
他:(他講了我也忘了)
孕婦:那救帶(台)是什麼?
他:鬆緊帶
孕婦:哦~~~(過了幾分又問)我剛說扣子是什麼?
他:(哈哈哈一直笑然後說)溜啊!
孕婦:你是不是在笑孕婦?
他:沒有啊!
孕婦:你在笑孕婦記憶力不好對不對!?
他:沒有啊!
孕婦:沒有才怪笑的這麼開心!?哼..
他:老婆我沒有笑你啊!
孕婦:力麥假
孕婦的命運,記憶力變差
我都把我的聰明才智分給我女兒了
(哈哈,太有自信的水瓶又發作了)

今天一樣很早就起床了,八點多吧!
吃個三明治,又喝了牛奶。上個網
又繼續睡回籠覺,睡到一點
老公來叫我起床
(那個鬧鐘記九點睡到十二點的人,想假裝早起來叫我起床)
今天的天氣好好睡唷!
睡的正爽,就被老公叫醒!不悅...
他說:老公帶你去吃東西!
於是把笨重的孕婦抱起來
(靠自已的力量起床很吃力,太肥了,哈)

吃完飯,又去嘉樂福!
買工作褲跟面紙...
孕婦才拿一個口香糖而已
老公就緊張的說:你可以吃那個嗎?
孕婦火了:為什麼不行?有什麼不行的?
東西買一買就在回家的路上孕婦提出:我要喝奶茶!
老公:你可以奶茶嗎?
孕婦:『你再說啊!早上是誰在睡夢中聽到把拔打電話來,
結果還假裝很早起床在工作的聲音』
(明明就還躺在床上懶床,懶了幾個小時了,
把拔打來又一本正經的,一點剛睡醒的樣子都沒有了)
老公強辯:咦~你怎麼知道?那時候你不是在睡覺嗎?
孕婦:『你講話麼大聲,炯炯有神的,不聽到都難
你最好對我好一點哦!不然我要跟把拔說你睡到中午還在裝』
老公:恩~你想喝哪一間的奶茶!?
孕婦:紅太陽啊!哼~我是不是很聰明啊!
(水瓶又發作了,硬要叫他說是!)
哈哈哈
又被我征服了,會很假的天蠍座!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還是要我們水瓶座來拆穿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