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產檢,雖然這次有老公的陪伴,但一點也不開心
一肚子火,水瓶座有這麼會生悶氣嗎?(襄媽咪在問你啦!)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回嘉義住了
又去嘉樂福夜市買了烤肉,還去豆漿河買三明治跟豆漿
吃好了飽~剩我還沒洗澡,很悶的自已去洗澡
(其實心裡在譙老公,是不會進來幫我洗哦~累)
又洗頭又洗身體的,就一個人在廁所拼拼乓乓的
有時有快喘不過氣,非得大口喘氣加嘆氣
老公似乎發現異狀的問:老婆怎麼了?
我:沒有,不要管我!(明明就想要他來幫忙,口是心非的水瓶)
自已又很悶擦著身體乳
擦到腳終於忍不住說:你看啦!我的腳快爆炸了啦都沒人救我,沒人要理我們母女啦!
老公很認命的跑過來幫我按兩下,就兩下不多也不少就兩下
又轉身閃人回到電腦螢幕前面,孕婦又開始生悶氣
非常的悶,洗完澡煩忙的小工作又一堆
先是敷臉 → 擦身體 → 擦臉 → 吹頭髮
在這過程裡已經很火了,悠閒上網的老公還一直說:老婆泥看這台車怎樣怎樣的~
我:好~我看到了,你自已看好不好,我很忙耶!
這時無名火已上升了...老公很視相的不敢惹我,一直偷瞄我在幹麻
我還是一樣,一號表情回他
最後,老公讓出電腦說:老婆給你用!(開始變的很俗辣了)
一碰到電腦就發現怪怪的,馬上掃毒,果然抓到一隻病毒
老公又出聲了:老婆對不起,都是我害電腦中毒的
我:我又沒怪泥(明明是想砍你)
算了...就這樣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老公十點就起床準備去舅舅的水電行跟舅聊天
談談水電行的事,接下來老公也要開五金行了
五金行跟水電行算是習習相關的行業吧!?
聊到一點多還不回來,真是三姑六婆
我都快餓扁了,媽咪也在等他回來準備煮老公點的→《其魚味增湯》
厚那個味增湯實在是太好喝了,還是媽咪煮的好吃
媽咪還準備了一堆要我們帶回新營叫老公煮給我喝
吃飽了就去產檢了
咳~驗尿!!
護士:剛有吃甜的吼!
我:我剛吃飽飯才來啊!不準啦~
護士:那量體重哦!哇~你的體重胖太快了啦!
我:我吃很少吶...(硬要解釋)
聽到體重又開始不悅了...
想說一走出來老公會問他們說了些什麼!?
結果,什麼都沒問,只是拿我的手機在那邊玩大富翁
還一直跟我哭夭他要破產了
我:『誰叫你這麼衰,我每次玩都破關,你都不用關心我了啦!不用問我寶寶的事
  就算你沒興趣你都不會關心問一下嗎?』
開始發呆不說話了
他說:剛叫你早點出門就是要先去中華電信看手機啊!(開始找話題)
我:你跟我說的時候已經兩點了,醫生也開始看了,先去中華電信再過來會來不急
他又閉嘴了,坐相又很差,路過的人都想從他老二那飛踢過去(他坐躺著腳開開的)
在找話題的過程中,我稍為帶開玩笑的語氣套用襄媽咪的那句話: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話!?
哈哈嚇死你,又開始沈悶了~(我真的很愛把氣氛搞僵)
到我的號碼了,叫老公一起進去看寶寶他卻說:你確定可以進去?
我:你不去問怎麼知道能不能進去?(又開始生氣了...懷孕跟男人都沒關係是吧!?)
一進去也問了護士,本來可以進來了呀,一個月也才跟我來一次
進來一下好像要他的命,大富翁比女兒重要嗎?氣死我了!
躺在超音波旁邊眼淚又不停在眼睛裡打轉
又一直告訴自已這是醫院要忍住不行哭
滿腹委屈的,唉遇到這種白吃到底要怎麼治服他咧?
看完我走出來老公開始關心:『醫生說怎樣呀?寶寶多重了?』
根本不想理他了,也不想讓他牽手,真的是覺得噁心+討厭
我的肚子會這麼大是誰害的?

去中華電信辦手機,先看了一隻$2990跟3990的
其實隨便辦哪隻我都沒差,老公就想辦3990的那隻
於是,開始跟我解釋那隻比較滑算又有送原廠藍芽什麼什麼的一直講個不停
(幹麻跟我解釋咧?跟我又沒關西...)
又要叫我選號碼
我才不要咧!選的不好到時又要怪我
才不想當衰人~天蠍座又一直考慮了半天
厚還是要我出馬,決定一個號碼(有押顥哦~)

哼一辦好回我家,開始作口語暗號:等一下要回新營哦!
我:這麼早回去作什麼?泥有工作要作嗎?
他:沒有呀我想回去學點東西~
我就衝去樓上跟媽咪說:小白菜要回家假裝認真工作啦!這麼早回去無聊死了
媽咪馬上打電話叫一個新買重型機車的叔叔騎車來我家
把小白菜牽絆住,小白菜愛重型機車跟超跑一看到他有興趣的東西就瘋掉開始講個不停
嘿嘿叔叔很快的就把重機騎來了,讓小白菜出去騎一圈
居然給我騎到文化路去,想耍帥呀~啃...那是人家的車吶!
一回來我就翻白眼給他看:怎麼騎這麼久騎回新營又騎回來嗎?
他:沒有呀就騎到文化路逛逛
企...果然,料事如神的媽咪(她是我們家的女劉伯溫呢!)
料中他會跟叔叔聊一堆,接著又跟把拔在開拍賣上的汽車
一邊跟把拔介紹車種,車款....小白菜不當業務員可惜
但還有更好的工作等著他去作咧!
本來四五點要回新營的,變成八點多回去哈哈哈哈媽咪真強
一發功就是不一樣
在車上襄媽咪打給我,一聽到電話聲老公問:伊打來的嗎?
我:對呀,他只會打中華的
二話不說直接給我接了,還硬是要跟襄媽咪聊天
厚一整天都聊天,嘴都不酸吶!

回到新營又拿粉刺精華去給佳祥
之後回家跟哎唷喂雅聊天
老公去跟公公聊天(又在聊)
九點開始看野蠻王妃十點去夜市找朋友包手機的膜
回家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呃看下一集”肚子又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