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重點是這個麻豆的髮型哦!這個好像也不錯吶~
(髮型髮型,偶是縮髮型!)


        
↑昨天跟阿真去大遠百的E.L試粉底,小姐態度蠻和善的
那個小姐就是我上次去換粉底試用的那個啦!
昨天也超幸運的,遇到員購日,想說只是隨口問問有沒有折扣
沒想到小姐縮:你們是員工嗎?
我(面不改色的說):是啊!
小姐馬上就幫我們打折了,真爽!
(奇怪又不是我買東西~爽什麼?呵阿真替泥高興啦!)
於是阿真就買了新的粉凝霜(右邊那位)
我覺得他用這個比較保濕吧!阿真臉頰蠻乾的...
後來後來我們又去奇可俏可試用閃亮亮的眼蜜
圈起來的那位GD01,小姐說是七彩大亮片的唷!
常缺貨! → 又是這個誘人的字句
阿真又說:買一下買一下~
害我也一度想買,後來還是忍住了
偶的香奈兒眼蜜現在還用不到一半咧!忍~
到碧兒泉換截角禮也沒有了>”<鳴....
第一次沒換到吶!
襄媽咪泥要趕快企換哦!

後來,我們去啄木鳥買雜誌,啃居然不行打折
下次再買~
又不小心看到媚比林最新出的超黑的睫毛膏
好想買哦~

又去小北載阿呆(阿真的弟弟,都是阿字輩的)
又是小小醉買媽咪的願望,牛肉火鍋
又去50嵐買了一杯大杯的波霸布丁奶茶
喝了超過癮的,兩顆布丁呢!哈哈~

            
偶本來期待無瑕上起來會比較好抗的        ↑這塊偶之前在特賣時有買!
結果比較乾!                   偶想偶不適合用這玩意
                         因為它上起來好不自然哦~
                         好像阿桑的臉,所以就賤價售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