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憂鬱了兩天
今天總算開心了
女勻女勻也回來了
我也比較不會這麼想老公了
今天也是亂買一通
花王洗髮精粉紅色透明的好可愛哦!
(溫和柔潤型)
http://www.kao.com/tw/product/kao.html
這個網站有~
在104上面水水們都說便宜又好用的啦!

晚上又上PTT又看到國華名佳美有INTEGRATE了
只是沒試用品,想說先買了再說以免買不到
而且架子上每個顏色各四支,好像只限定給四位小朋友買@@
就選了兩隻RD721裸唇色的唇蜜帶肥家~(一隻是琳的)
明天再企中山店的名佳美看有沒有試用品
不然都沒試用品太可憐了吧~
太小看嘉義人的消費能力
那個唇蜜筆跟眼影筆小迷你,比我想像中的還小隻
一隻大概只有八~九公分吧!難怪只賣190~
不過蠻經濟實惠滴,這樣就不怕東西用不完了
因為它很短,哈哈哈哈很好笑的一句話
我還近看了眼影,還蠻沒興趣的(因我買了很多了)
腮紅的感覺,有點像CANMAKE的腮紅
呵總之期待明天去名佳美試用嚕~~
*琳~我會記得泥的唇膏PK261跟唇蜜PK281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