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箱水水肌膚的保養品了唷!
姐妹們可以來認領了
用了水水肌膚的保養品快兩星期了
皮膚真的改善很多,痘痘跟粉刺明顯變少了
媽咪再也不會被我的粉刺痘痘嚇著了
之前
媽咪看到我會說:哎唷你的額頭怎麼了?要拍照給你小孩看!
跟他說媽咪懷泥的時候皮膚變爛了
鳴~都好想躲到角落哭,我皮膚沒這麼不好過
呵呵用了水水肌膚之後又喚起了我的自信心了
口說無憑自已看就知道了~(前幾篇有寫到了)
現在我只剩下黑眼圈的問題了~
我的黑眼圈都是我自已造成的啦!用保養是改善不了的!
還好我皮膚不白,可以讓我的黑眼圈變得比較不明顯!
希望大家用了水水肌膚之後也變的水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