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唷!馬上就收到水水肌膚寄來的保養品了
黃大哥還送了SP唷!去角質膠和24H精華液
今天晚上就先用了去角質膠,膠就是膠
沒有顆粒,我想敏感性肌膚也可以用滴
我是臉頰敏感,T字油
SO先用了T字搓,下巴搓,剩下的量在往臉頰上推一下
恩~有點削削,T字搓時比較多~
我的T字可能病的比較嚴重吧!
搓完就用水沖掉了,大致上感覺還不賴!
用完之後膚質變比較柔軟~而且也不緊繃哦!
他的拍賣是寫去角質膠是閉鎖型粉刺的剋星唷!
之後用化妝水濕敷一下,主角登場-粉刺精華
企~怎麼這麼水,感覺像是有味道的水而已
看它也不像是這麼神奇的東西~還不用用化妝棉耶!
只好先壓幾下在手上推開,再到臉上拍打~
(這樣真的有抑制粉刺的效果嗎?)
但他拍賣上又寫『七天鑑賞,無改善退』
那就觀察個七天好了
最後我上了玻尿酸水凝霜,真的好水好水哦!
沒拿好還會流出來的水~
也是挖一沱在臉上均勻推開,推的時後好滑唷!
很好推,一開始會覺的油~但不悶,又很水,臉有點油亮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瞬間吸收了變的完全不油亮
經過兩個小時,要睡覺了看了鏡子T字又開始在油了...
還好沒擦24H精華液,擦了還得了,應該可以粘老鼠了
唉~明天在觀察好了!
 
我怎麼覺的我的粉刺有長腳,原本在額頭上的粉刺慢慢消失了
居然是跑到髮際的地方長去了...
該說什麼好呢?請你們回來吧!這樣我梳頭會痛滴
 
中午跟依真去NICE買珍珠粉~
又去佳麗寶看了眼影,真的好美唷!
碧蓉又還沒上班,只好跟另一個買了
依真如願的買了咖啡色眼影跟唇蜜
唇蜜算是為了湊贈品買的吧!
佳麗寶新的單塊眼影也是超美的,閃亮亮
我也很不小心的買了一隻口紅>“<
明明前一陣子才買DIOR的~我是怎麼了?
好了好了不買口紅了
原來小香的眼影是920哦~我一直記錯!
眼蜜也是~買了都忘了
還好,我們今天算是很克制了沒有亂買
去MAC也沒買,去ANNA SUI也沒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