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更新身體滋養霜200ml→$320 
沒有我想象中的可怕,木瓜味不會很重

(依真看到木瓜用了很驚訝的表情看我)

呵~其實他味道不重啦!

有兩個味道在特價,另一個是百香果

百香果真的擦了會想吐,噁───

當場試擦木瓜還不錯,把雙手擦一擦

沒帶手套騎車手很乾,瞬間變的保濕了呢!

不會粘粘的哦~讚!

突然又看到住在木瓜下面的香檳泡泡浴
小姐說將近打四折的價錢了~兩瓶各250ml

$299~所以我又買了反正剛好沐浴乳快沒了

今天還買了 牛爾DIY愛美保養網-死海黑泥去瑕面膜
這是一個我跟老公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老公粉刺多,我T字易出油

主要成份
『死海黑泥』:協助吸附肌膚多餘油脂,幫助角質去除,並加強肌膚毛孔暢通。
『海鹽』: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並能幫助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茶樹精油』:加強問題肌膚的修護效果。
『金縷梅萃取』:天然的肌膚收斂作用,能幫助調理肌膚油脂,協助毛孔緊緻。
『檸檬皮精油』:幫助角質軟化,維持肌膚平滑細緻。
『迷迭香精油』:調理肌膚,幫助維持肌膚年輕緊緻。
『快樂鼠尾草精油』:加強舒緩肌膚。
『高嶺土』:加強油脂吸除,並幫助去除肌膚老廢角質。

 沒錯沒錯一樣是看了信爺的blog去買的
信爺說:
我自己都是全臉使用居多,一星期約兩次 剛敷時在我鼻翼部位有些刺痛 
因為我會擠那邊的粉次所以那塊皮膚比較敏感一些 
過個兩分鐘就不刺痛了 
此款面膜大概敷個十分鐘就開始感覺到有乾的感覺了 
敷到十五分我額頭部位的面膜就開始裂開了 
偶爾心情好會噴些花水來讓面膜再濕一下 
但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有什麼目的。 
敷完的肌膚不乾澀,皮膚軟軟嫩嫩的,感覺有在呼吸的樣子 
看起來很光滑。我建議最好先不要上保養品 
我會發現說在我洗掉面膜的這一小時內面膜的持續排油作用還在 
皮膚會比平時出油量多一些,所以我都一小時後再用溫和洗面乳再洗一次 
皮膚真的覺得很舒服乾淨,保養品的吸收力也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