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x
我要放輕鬆嚕,鼻要再亂想嚕
亂想亂想的,難怪悶!

晚上無聊,洗澡前先來試試新買的MAC粉底刷~
好好用吶~我半臉用粉底刷,半臉用手上,粉底刷上起來好貼哦
之後上蜜粉,也沒有不均勻哦!
果然是值得~
最近常上網看保養~都好想買哦!
可是又回頭看看我那一箱的保養不知道要用到哪時~
又找不到理由買新的,這樣一定又會挨罵
前陣子很懶的保養,這幾天開始發奮圖強~
大肆的~用心的~用我的保養,騙自已說是想要美美的
其實是想趕快把保養用完,才有理由買新的保養
化妝水現在有四瓶輪流,乳液的話~最近不用SOD了
改用SISLEY的全能乳液,厚唷~真的是太好用了!
清爽~又保濕!又不粘~也不悶!
難怪125ML要賣5400,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下一瓶乳液決定就是他了!
可是~我手邊有正在使用的SOD還有一瓶全新的SOD等著我用它
哎~
好想好想買全能乳液哦!太好用了~
連續三天都用它,今天晚上去吃台灣魯肉飯時
那個阿姨縮偶皮膚好好哦~哈哈哈真爽!真的是全能吶~
這是我沒在工作以來的日子,第一次被陌生人這樣稱讚呢!
全能乳夜在週年慶好像沒有什麼特惠吶!
還好,在拍拍上看到一瓶三千多的~
差好多的價錢哦!超心動~~~~~
應該沒有人會阻止我吧!必竟那是個好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zoya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